Ann

人丑话多,是个光头

大狗不狗:

这件事我考虑了很久,但是最终还是决定写下这段文字。




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圈子现在就像文字狱一样,发什么东西都要咬文嚼字的盯着别人的字眼看,生怕没有抄袭。

一旦有那么一点苗头,就像被戳了*点一样,一窜三尺高。不分析事情的前因后果是对是错,盲目的吃毒瓜泼脏水,因为别人的一面之词而失去自己基本的判断能力。




有句话说的挺好,雪崩之前没有一片雪花觉得自己有错。




我相信每一个原创作者,都会本能的去膈应抄袭这件事情。所以用抄袭这件事来泼脏水,实在是非常让人难受。

何况您是空口鉴抄。




事情的原委我不会多说些什么,大家可以去 @陌悠悠 姐姐的主页里看一看,每件事都有详细解释。姐姐也在群里说了自己出于这种设定,我私以为仅仅只是撞梗而已,北北格兰芬多和大哥斯莱特林的HP设定屡见不鲜。何况您文章中说HP设定的梗是您自己的,那么请问您使用HP设定是否经过罗琳女士的授权呢?是否可以说您抄袭呢?




希望您对比出调色盘,还事情一个明晰的真相。

@叼着棒棒骨的狼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